画可售

无题

你看到了一些欢呼东西

你不知道那能不能称之为生命


我是有见过生命的

活生生,就在昨天晚上


从时代的角度来说

它们不一定是体面的


它们是一丝不挂

甚至有些狼狈


暴露着的秘密漫溢出来

我害怕却又想靠近


生命穿梭于四周

生命在大喊

生命在耳语

某一刻,你觉得自己死了

任由生命去触碰你

不做对抗

悲伤流出眼底


我忍不住想要提问

想明确说辞

想分清当下的所有

但我找不到

那聪明的头脑也找不到回答


巨大的,模糊的,缠绕的网在胸口出现


我死了

我好像是死了

我好像是充满生气的死了

评论(1)
热度(6)

© XUEGIN | Powered by LOFTER